Brill(博睿 )电子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www.iresearchbook.cn/search/book/queryAll?isBuy=1&hasFacet=true

爱学术平台:https://www.iresearchbook.cn/search/book/queryAll?isBuy=1&hasFacet=true      Brill(博睿)电子书数据库爱学术平台校外访问方法.pdf  

易阅通平台: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brill    Brill(博睿)电子书数据库易阅通平台校外访问方法.pdf

 简要介绍:博睿 (Brill)于1683年创立于荷兰莱顿,坐落于荷兰最古老的大学——莱顿大学之畔,是一家历史悠久、拥有广阔国际视野的学术出版社。博睿的总部设在荷兰莱顿,另在美国波士顿、新加坡设有办公室。博睿每年出版近1000本新书及240多种期刊;出版领域包括人文与社会科学的所有重要学科、国际法及生物学等。博睿旗下拥有众多品牌,其中尤以Brill Nijhoff(国际法研究)和亚洲研究为旗舰品牌。
  博睿每年出版的近1000本新书和240多种期刊中,大多为具有极高学术价值的系列丛书,皆以严格的同行评审程序来确保学术水准。图书的同行评审由经验丰富的助理编辑协助作者,为书稿内容的出版进行准备。图书若在系列丛书中出版,书稿的同行评审程序将与丛书编委共同协作完成。丛书编委均为该领域的资深专家,编委会成员的组成亦保持专业与地域的分布平衡。由于博睿较多的书稿均在系列丛书中出版,加之其始终与世界各地的资深学者保持密切联系,评审意见的出炉通常较快。
Brill Online 是博睿自营的电子资源在线搜索平台,用户可以由此检索所有的近5400种电子书,包括人文与社会科学的所有重要学科、国际法及生物学等领域。

  Brill电子书平台已经开通使用,目前我校读者可访问电子图书1718种。

  本数据库由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支持购买。

 功能特色

1在检索框里先检索需要的关键词,在检索结果页面左侧的工具栏种选择“subscribed content”/“可访问资源”

2电子书平台上的collections”是按学科和年来划分的。比如Asian Studies,2015“(亚洲研究2015年电子书包)系列书是按照书的内容或出版方向来分的。

3、文献前出现的三种标记:绿色实心方格表示该文献可全文访问;绿色方格中有“O”表示该文献为开放获取资源(即使未购买也能访问);灰边白色方格则表示该文献不可访问或只能部分访问。

4、可按章节打印文献。

5、提供易阅通平台访问权限。

 相关参照

1.2018 BRILL  CASHL order开通书单.xls

2.2019 BRILL  CASHL order开通书单.xls

 注意事项

读者可注册个人账号。注册后能够获得更多的功能,如:

  • 管理个人收藏夹

  • 管理检索记录

  • 订阅新出版物(书/刊)或新学科的提醒邮件

  • 更新个人信息

  • 更换账号密码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