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系统

  吉林大学图书馆随书光盘数据库是提供随书光盘网络服务的工作平台,可以使随书光盘的管理更加网络化。读者通过网络访问Web首页,完成检索光盘、下载光盘、光盘请求等功能,通过网络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大大增强了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效果,充分的表现了图书可视性、直观性、实践性。目前收录了近10万张随书光盘,年更新近万种。

  读者首次使用会检测是否安装虚拟光驱软件,请下载并解压缩安装。安装了该虚拟光驱软件后,在本馆的书目查询系统中就会显示出光盘信息,否则无法看到光盘信息。

       温馨提示:

      (1)普通下载不支持大于2G的文件下载,如果要下载的资料大于2G请使用云下载 。 
      (2)由于系统已经升级到云服务模式,需要更新客户端(注意:最新客户端支持 windows(32位和64位)所有版本)若附件操作不正常,请下载新的客户端进行安装。 

  www.bj.cxstar.cn远程)     

         点此进入吉林大学随书光盘数据库(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