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Brill电子图书读者荐书活动又来了!

2019-09-03 点击数:

  Brill学术出版社于1683年创立于荷兰莱顿,其出版物专注于以下领域:古代近东和埃及研究、中东及伊斯兰研究、亚洲研究、古典研究、中世纪及近代早期研究、当代历史和战争历史研究、圣经及宗教研究、斯拉夫研究、语言及语言学、生物学、以及人权和国际法研究。

  吉林大学目前已采购全球知名学术出版社Brill旗下电子书近千册, 现进行2019年度图书订购征集活动,诚邀各位读者挑选您所需的图书。

 

选书方法:

1. 读者可以在图书馆提供的备选书单中任意挑选您需要的图书;

2. 直接将您选中的图书在书单中做特殊标记(字体或背景标红处理)即可。

3. 订购图书的费用由图书馆支付,读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4. 图书订购成功,即可反复阅读、下载。 同时您也可以在Brill(博睿 )电子书数据库中阅读图书馆已经订购的近千种图书。


特别提示:

1. 为保证订购申请有效,请在邮件中填写订购人真实姓名、院系、身份及联系方式;

2. 请在2019年9月25日前将选好的图书发送到邮箱:luxl@jlu.edu.cn   85166036   鲁老师 

3 .详细分类书单目录请参见以下列表。


书单:

1. 古典研究

2. 社会科学

3. 国际关系

4. 区域研究

5. 教育

6. 历史

7. 哲学

8. 艺术

9. 文学与文化研究

10. 语言与语言学

11. 神学、宗教、圣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