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阅读•悦人心”读书月活动之“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暨‘书香吉林•青春赞歌’2018校园朗读大赛”的通知

2018-04-04 点击数:

校内读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特举办——“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暨‘书香吉林•青春赞歌’2018校园朗读大赛”.

  本次比赛表现突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后期视频录制,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吉林省电视台“‘书香吉林•青春赞歌’优秀作品晚会”或报送“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大赛主题:

  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

 

参赛对象:

  吉林大学全体师生

 

比赛流程:

  1.线上征集:44420

   选手需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2.评委初选:评选出若干组作品进入决赛

  3.现场决赛:专家现场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奖项:

  一等奖(1组)

  二等奖(2组)

  三等奖(3组)

 优秀奖

  一、二、三等奖均颁发奖状与奖品,优秀奖颁发奖状

 

参赛要求:

   1.诵读题材以中华经典美文为主,体裁不限,内容要兼具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比赛形式包括单人,多人,配乐朗诵,舞台剧表演,伴舞朗诵等,作品格式为音频、视频皆可,作品命名须包括选手姓名、学院、诵读作品名称,作品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

   3.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即参赛选手须亲自朗诵作品,严禁请人代录,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

 

参赛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师生于420前,将参赛作品和《参赛登记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lulangsong@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朗诵大赛”字样,参赛作品以“学院+选手姓名”命名),请勿重复投稿。

 

参赛信息表.docx


 

 

图书馆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