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知网终于和大家见面啦!CNKI全球学术快报移动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2017-03-30 点击数:

一、资源简介:全球学术快报是中国知网的专为机构读者打造的移动端文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快报推送服务,实现实时了解最新学术科技前沿动态。操作简单方便,读者可通过手机进行文献的在线阅读和下载,并提供文献标注信息,阅读记录等内容云同步,跨越移动端和桌面系统的限制。轻社交功能设置,更是为读者和文献作者搭建沟通平台,读者可以通过学术文献与作者进行交流和沟通。收录共计3亿多篇中外文文献,内容涵盖理、工、农、医和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经管等各个学科领域。囊括中国90%以上的知识信息资源,是目前资源类型完整、内容全面的国家知识资源保障体系。完整收录中国期刊、博硕士论文、报纸、会议论文、年鉴、工具书、百科全书、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及法律法规等各种资源。爱思唯尔(Elsevier)、施普林格(Springer)、威立(Wiley)、泰勒佛朗西斯(Taylor & Francis)、爱墨瑞得(Emerald)、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等国际知名的出版集团和学术出版社都已成为CNKI的合作伙伴。400多家国际出版社进行了版权合作,整合出版了数百个重要数据库,收录外文期刊57000余种,覆盖JCR期刊的94%,Scopus期刊的80%;图书100多万种,会议论文1600多篇。

二、使用步骤

    下载APP→注册→用户登录→关联机构账号→功能应用(检索+下载+个性化定制+文献编辑+个人账号管理)

 1、下载:登陆安卓、iPhone商店搜索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app下载安装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Android系统扫描下面二维码                   ios系统扫描下面二维码

                                  


    2、登录: 注册之后可以使用帐号登录,也可使用已有的知网账号直接登录,可实现一个账号多设备终端同步。

    3、关联机构账号

         步骤:首页→个人中心→关联机构账号, 绑定机构账号之后可下载该机构权限文章。

         机构关联有三种方式,分别是:

         位置自动关联:根据您的位置,自动锁定机构。

         使用IP自动登录:自动检测当前网络权限,在机构购买的IP范围内下载。

   机构账户登录:手动输入机构账号名称和密码(机构帐户名:db0146,密码:jldxtsg)。

         读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4、检索  

         附全球学术快报介绍.docx   全球学术快报使用指南.docx

三、联系方式:图书馆 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