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Reviews 综述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annualreviews.org/action/showJournals

 简要介绍:

      Annual Reviews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赢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医学、自然科学、农学、社会科学及经济学领域46个不同学科。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在2022年发布的JCR报告中,有18种期刊在相应学科中排名第一,有34种期刊在相应学科位居前三位;20种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在不分学科排名的情况下位于前100位,为使用户获取其高品质的综述文献、享受更方便和多样化的服务,Annual Reviews开发了基于网络的数据库平台。

-数据完整 所有期刊的PDF全文均可回溯到创刊年;
-优先获取 网络平台可先于纸本获取最新出版的文章;
-个人收藏夹 收藏用户喜爱的文章,随时管理和使用;
-文章推荐 系统按照每个用户的个性化服务注册信息,自动推荐其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定制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定制最新出版内容。

 特别提示:

1. Annual Reviews出版社在维护知识产权方面要求严格。如果用户有系统性下载(包括使用软件及自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该段 IP 会被自动关闭。

2. Annual Reviews在线数据库提供全部文章的PDF格式全文,最早可以回溯到1932年。并且提供对参考文献的便捷链接,方便用户查看相关文献。

 相关参照:

1.Annual Reviews数据库使用指南(2023版).pptx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