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ger医学电子资源(期刊和电子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karger.cn/

  简要介绍:Karger出版社是瑞士一家独资家族出版社,成立于1890年。Karger的出版物以医学为主,是世界上为数不多且完全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医学出版社之一。

Karger OA出版转换服务,助您免费发表期刊论文!

1.作者机构为吉林大学的作者,在Karger出版社旗下期刊发表OA文章可免除文章出版费用。

2.2024年度可享受减免出版费用的文章数量,根据每篇文章出版费用的不同约为1-5篇。

3.费用减免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直到补贴款全部使用完毕为止。

Karger数据库OA期刊列表:Karger数据库OA文章期刊清单.xlsx         KargerOA文章的发表与投稿流程.docx      如何投稿和使用OA抵扣.pdf

   Karger平台提供学术写作的课程:Karger Campus设计一系列课程,由各个主题的专家打造并审核,以互动参与的方式为研究人员提供全程指导,助其成功发表论文。

访问网站:

英文版链接:https://courses.karger.com/enroll/1469242?th__ug=967de17d&th__c=draa

中文版链接:https://courses.karger.com/enroll/1690659?th__ug=967de17d&th__c=draa

注册账号限制:1000个

 

■Karger每年出版约100余种期刊(包括30种在线开放存取(Open Access)期刊、附属期刊(Extra)以及病案报告(Case Reports),绝大部分被SCI收录)、30余种丛书和每年为数不少的专著,主要为英语出版物,涵盖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最新发展。

■ Karger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编辑专员、作者群以及同行评审员,只发表、出版经过同行审阅后的稿件,以保证持出版物高质量的制作和内容。

 SCI收录情况:70种期刊被SCI收录,2022年影响因子平均为3.749,其中 PSYCHOTHERAPY AND PSYCHOSOMATICS影响因子最高为25.617

 与其他数据库之间的内容无重复。

 时滞情况:无时滞期刊,在线优先发行;随时更新。

 

 学科收录情况:内容涵盖整个生物医学不同的范围,超过30个主题的丛书系列:

 时滞情况:无时滞期刊,在线优先发行;随时更新。

  特别提示: 

   1. Karger期刊列表(2023年).xlsx

   2. Karger数据库使用指南(2023年版).pdf

  3.  karger电子书列表(2024年).xlsx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