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过刊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journals.sagepub.com/

国内镜像:http://sage.cnpereading.com

    简要介绍:SAGE数据库包括SAGE现刊库(SAGE Premier/SAGE Subject Packages)和SAGE电子参考工具书及手册(SAGE Reference Online/Handbook)。  SAGE现刊库以高品质社科人文期刊为主,同时包含 SAGE 出版的优秀科技医药类(STM)期刊。 在社会学、管理学、心理学、教育学、传播与传媒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等领域,SAGE 是最重要 的出版者之一或居于领先地位。SAGE 出版的所有期刊均为 100%同行评审,其中 285 种期刊排名前 30%,118 种 SAGE 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 10 位,更有 14 种期刊在所属学科分类中排名第一。通过集团购买方式,DRAA 成员可访问及下载约 900 种期刊相应 的从 1999 年至最新卷期的期刊内容。 SAGE电子参考工具书及手册是屡获好评及业内权威的参考工具书。曾荣获 RUSA 协会(参考与服务 协会)杰出参考资源奖(Outstanding Reference Sources),图书馆最佳参考工具书奖(Library Journal Best Reference)。 

  SAGE 现刊库涵盖了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科学技术、医学和生命科学的各个领域。具体 的学科范畴包含社会学、经济管理、教育学、心理学、传播与传媒学、语言文学、政治和国际关系、 公共管理、城市规划与研究、人类学、刑罚和犯罪学、研究方法、区域研究、信息科学、历史、音 乐、宗教,计算机科学、工程、材料学、生物化学、内分泌学、神经科学、药理学、外科学、运动医 学、护理学和看护、儿科学、老年医学、康复医学、放射医学以及公共卫生等。

       我校读者目前可以访问SAGE现刊数据库和SAGE 过刊全文数据库,具体包含SAGE出版888种学术期刊的现刊以及365种学术期刊回溯全文,收录年限为期刊的第1卷第1期(如有)至1998年。

相关参照:

1.SAGE过刊数据库期刊列表.xlsx

2.SAGE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pdf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