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原OSA)美国光学学会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osapublishing.org/

  简要介绍: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是为了增强和传播光学 知识,包括纯理论和应用知识,维护光学研究人员、制图师以及各种光学仪器的使用者的共同利益、并且 促进他们之间的合作而成立的。发展至今,OSA已经拥有超过106,000位会员,服务遍及全球134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家、技术人员及企业领导者。 

   OSA数据库包括了19种OSA期刊(其中过刊7种)、8种合作出版期刊、OSA 主题会议录系列、三大行业会议录,Optics Image Bank(光学影像图库)、电子书等。除光学和光子学领域,还为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和计算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高 水准的信息服务。 

 特别提示:

1.用户不能系统地下载OSA数据,每天的全文下载量不得超过200篇。

2.数据库具有论文间的自动参考链接、个人图书馆服务和定制新检索结果邮件通知等功能。

相关参照:

1. Optica 数据库使用指南 (2024年版).pdf

2.   OSA(OPTICA)数据库资源列(2023年).xlsx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