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yiigle.com/index

  简要介绍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是汇集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数字化整合型知识服务产品,为专业用户提供“中华牌”期刊最精准的查找入口,方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检索并阅读所需文献,提高医务读者的信息获取效率,是行业内有助于知识的传播、增进学科间交流、推动学术发展不可或缺的产品。

  使用方法

     1、网站右上角直接点IP登录,进入吉林大学用户界面,即可使用下载。

     2、注册个人账号:主页登录界面注册个人账号,登录个人账号,进入个人中心,进行机构绑定,机构选择"吉林大学",审核通过后可以使用。详细请参阅以下说明。

     3、最大并发用户数:30个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机构所属个人用户使用补充说明.docx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