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2022-05-12 点击数:

  

        凡我校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在通过论文答辩并最终定稿后,须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到图书馆并通过审核,方可办理离校手续。电子版论文在个人办理离校手续前,每天24小时可随时在网上提交。

 

        完成系统注册后请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参考文献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PDF电子版论文内容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1、论文提交请用校园网操作,校外学生需用vpn登录校园网。首次提交需注册新用户,完成实名注册后方可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注意:注册姓名时,需身份证实名,中间不能有空格,除留学生外,不允许有字母或数字。

论文提交地址:http://lib.jlu.edu.cn/portal/service/lwtjxt/index.aspx


2、提交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1)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全文,全文必须是pdf格式,内容需与印刷本论文一致。大致包括:封皮、扉页、原创声明、授权声明、中文摘要、外文摘要、目次、正文、参考文献和附录、成果、致谢等。因各院系论文模板略有差异,审核时以论文目录为准。

  (2)电子论文的封皮不要有边框和书脊,不接受带有水印的pdf文件、并请去掉论文中的空白页。由此导致页码发生的错误,可以忽略,只要内容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即可。

      (3)研究生院从2019年起启用新版的论文原创声明和授权声明,电子全文中只保留新版声明,原来旧版的内容一律作废,请删除。

      (4)数学学院或其他学院的论文在中,英文摘要里如果有公式无法在提交表单中正确录入,请加工成图片,图片要求去掉论文题目和关键词,只保留正文部分,并请裁去正文周边的空白,之后再上传。也可以文字部分正常录入,只把公式加工成图片,插在正文之中。


3、提交完成3个工作日内可查看论文审核状态:

   (1)点击“论文提交”,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查看状态”,状态显示是“已收录”则为审核通过。如果审核不合格,根据审校意见,点击“修改论文”,修改并保存直到再次审核通过。

   (2)已经通过审核的论文,如需修改,请点击“重新提交”,说明情况,由老师批准后可重新编辑论文。


4、如审核合格,则在学校的毕业生离校系统中,图书馆毕业论文提交手续会自动变为合格通过。


5、各校区电子版论文审核、查询及提交咨询:

负责

办公地点

电话

邮箱

中心校区

文晖

鼎新图书馆五楼508室

85166921

179777079@qq.com

南岭校区

李慧

学图书馆三楼305室

85095356

87060845@qq.com

湖校区

李慧

学图书馆三楼305室

85095356

87060845@qq.com

民校区

学图书馆二楼204室

85619032

 lyq@jlu.edu.cn

朝阳校区

晓红

图书馆四408室

88502519

378583766@qq.com

平校区

谭智

农学图书馆二楼207室

87836498

tanzm@jlu.edu.cn

 

6、在线提交完毕后,为了您的信息安全,请关闭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