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Frontiers期刊数据库免费访问的通知

2022-01-19 点击数:

  Frontiers系列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和出版的英文学术期刊。为进一步推广Frontiers系列期刊的访问与阅读,惠及我国更多科研工作者,更好地促进高校“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出版社决定自2022年1月1日起,面向国内用户提供Frontiers期刊数据库免费访问。我校读者目前可以免费访问和下载平台上的28种期刊。

  • 资源简介:Frontiers《前沿》系列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英文学术期刊,旨在集中高校科研优势,凝聚国内科研力量,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和期刊内容传播平台。Frontiers《前沿》系列期刊于2006年创刊,目前共出版28种期刊,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系列期刊定位于各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和发展动向,及时反映重大科研成果。在出版方式上采用单篇在线优先出版,保证文章以最快速度发表。

  • 访问网址:https://journal.hep.com.cn 

  • 相关参照:Frontiers最新期刊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