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硕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2021-12-01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第(99031号文件:从20001月开始,吉林大学各院(系、所、中心)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在职、委培、定向、自筹)毕业前必须同时提交印刷、电子两种载体形式的毕业论文,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统一收齐后交图书馆保存,以备建库和提供全文服务”。

 

一、印刷版论文的提交

请所在院、系、中心的研究生秘书收齐论文后,连同获得学位的学生名单,在本学期放假前(2022-01-07)统一提交到各校区图书馆。

 

二、电子版论文的提交

网址:http://202.198.25.162/   (请在校园网内提交,校外同学需用vpn登录)

应届博硕士毕业生在完成论文答辩后,请在图书馆主页(http://lib.jlu.edu.cn)的右上角,点击进入“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注册后按要求填写论文的基本信息、参考文献,并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并至审核通过。

 

提交完成三个工作日后可查看论文审核状态:

1)点击“论文提交”,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查看状态”。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继续修改论文信息,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2)如已经通过审核,可自行在系统中打印审核合格回执单或凭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调取此回执单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3)已经通过审核的论文,如需修改,请点击“重新提交”,说明情况,由老师批准后可重新编辑论文。

 

三、各校区图书馆论文电子版审核、纸质论文收缴联系人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