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梳理SciFinder账号的通知

2021-11-18 点击数:

各位读者:
  注册SciFinder帐号需使用学校域名邮箱(@jlu.edu.cn、@mail.jlu.edu.cn或@mails.jlu.edu.cn)作为注册邮箱。使用公共邮箱注册的SciFinder账号即将于2021年11月30日正式停止使用。

  对于我校使用公共邮箱的老用户,美国化学文摘社将逐一向原注册邮箱发送“公共邮箱注册CAS SciFinder账号到期提醒”邮件,根据邮件提示操作,可将原有CAS SciFinder账号与用户个人我校域名邮箱关联,原有账号、检索历史等信息保持不变。请各位SciFinder用户及时在注册账号所用邮箱的“收件箱”或“垃圾邮箱”查收相关邮件,并在2021年11月30日前提交相关申请,以免影响教学与科研工作。若原有公共邮箱老用户不需保留原有账号及检索历史,请直接使用我校域名邮箱注册CAS SciFinder新账号使用。

新用户注册入口:https://origin-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1A90E088X86F35055X385070A72093745149 

                                                                                                                    吉林大学图书馆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