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2021 Emerald-CAER 三农趣味知识竞赛

2021-11-16 点击数:

   身处现代文明的我们,总是渴望漫步山野走向林间。无论是对田园风光的追求,还是对民间美食的探索,都是我们向往大自然本真的一种身体力行。

  回归自然,就是回归最朴实的起点,而农业、农村和农民正是这一起点的描绘者,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在CAER-IFPRI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之际,《中国农业经济评论》编辑部联合Emerald出版社,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人们更好地认识自然、保护环境、关心三农。

  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在这里不仅可以邂逅树上的核桃(你真的认识吗?),还可以遇见地里的花生苗。在避免“时人不识农家苦,将谓田中谷自生”错觉的同时,收获另一种“笑歌声里轻雷动,一夜连枷响到明”的心境。


1. 活动对象:吉林大学全校学生

2. 活动时间:2021115日—125

3. 参与方式: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发送“三农活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浏览器访问网址 https://ks.wjx.top/vj/Y3EskHO.aspx

 

本次活动客观题采用限时作答,多次参与以最低分为准的方式,不来和小伙伴们PK一下?Ready & Go!!!

*主观题答案可以在上方链接中提交,也可以单独发送至邮箱marketing4@emeraldinsight.com.cn

 

4. 活动奖项:

一等奖 13000元星愿清单(获奖者自由选择搭配奖品)

客观题答对2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1

 

二等奖 5600元星愿清单(获奖者自由选择搭配奖品)

客观题答对2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2-6

 

三等奖 50100元京东购书卡
客观题答对20题及以上随机抽取

 

5. 活动咨询:

邮箱:marketing4@emeraldinsight.com.cn

电话:010-8230 6438

QQ264469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