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党史长征挑战:传承长征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2021-04-22 点击数:

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以血肉之躯谱写了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英雄史诗:二万五千里长征。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是用生命写就的英雄史诗。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希望通过线上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党的历史,让大家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我们这个国家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进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树立正确党史观”,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书写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篇章。


活动时间:4月23日-5月23日

活动对象:全体读者

活动流程:本次活动以做任务获得里程数的玩法,带领大家重温红军2万5千里长征。登录京东读书校园版APP-从【图书馆】顶部的活动Banner图进入活动页面。


奖品设置:本次活动将根据长征路的【完成速度】及活动期间【邀请人数】分别进行奖励,奖品非常丰富。


1、Z时代新人

评选规则:根据长征路完成速度进行评选;

评选人数:评选前5%读者;

奖     品:每人获得盲盒一个(奖品1-2个随机发放,价值40元以上)。

(盲盒里有湘绣 、高品质毛巾浴巾套装、机械键盘、小米蓝牙耳机、U盘、充电宝、茶颜悦色铁罐茶、茶颜悦色栀晓茶、印花抱枕被、手动榨汁机、京东图书限量版金属书签、图书等等,奖品丰富,价值40元—398元不等)

2、阅读推广达人

评选规则:根据邀请人数(要求:邀请人数≥300)进行评选;

评选人数:评选前10名读者;

奖    品:1399元的JDRead校园版阅读器。


3、校园推广大师

针对本次活动,我们还将评选京东读书校园推广大使5名,颁发京东读书校园推广大使证书,并推荐京东实习机会。

评选规则: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传承长征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积极分享本次活动,邀请好友一起读书,更有机会争取【校园推广大使】【阅读推广达人】评选,赢得double 奖励!!!

有意参与的同学请联系京东读书校园版QQ:3287767745 提前报名。


我们会在本次活动结束日(5月23日)后一周内通过汇云书舍公众号或吉林大学图书馆公布中奖名单。


任务说明:

活动任务包含每日任务(每日签到、每日阅读、每日答题)及累积任务(邀请好友助力)共4项任务。

1#·【每日签到】

读者每日登录活动页面,点击“立即签到”完成任务,每天可签到一次;

2#·【每日阅读】

读者每日登录活动页面通过阅读活动页面推荐的书籍来完成任务。每日可阅读五次(推荐书籍含“新时代思想”“重温党史”“经典阅读”三个栏目);

3#·【每日答题】

读者每日登录活动页面,点击“每日答题”,通过答题页面进行答题来完成任务,每天可答题一次;

4#·【邀请好友助力】

读者点击“立即邀请”,并分享链接。被邀请者点击链接后,登录或者注册京东读书校园版账号均可为邀请者助力。


tips:

1)已注册京东读书校园版的用户:

只需输入京东读书校园版账号(即手机号)可直接完成助力,助力成功后,邀请者获得里程;

2)未注册账号的新用户:

可在页面完成京东读书校园版账号注册后完成助力;

3) 每个人每天可助力一次;

4)邀请人数排行榜仅统计新用户注册,不设上限,对于积极邀请的读者给予奖励。


活动说明:

1、被邀请人进行账号注册时只能选择本人所在学校进行注册,注册流程按页面提示操作。每个人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2、本次活动仅限京东读书校园版全国用户参与;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4、活动咨询:

电话:400-838-0150 

QQ:3287767745  

公众号: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

还没有注册京东读书校园版的同学们赶紧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 完成注册, 邀请朋友一起“传承长征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吧~


*补充说明:

1.身份认证:

请输入通行码和验证码后进行注册

通行码:JLDX

验证码:JLDX123123

2.账号注册:

***注意:在注册时,选择吉林大学+手机号+真实姓名(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