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Emerald中国传统方言乡音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1-04-06 点击数:

数据库简介:

Emerald是国际知名学术出版社,成立于1967年,由世界百强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创立,主要出版期刊、图书和案例集。全球有5000+所图书馆/信息中心正在使用Emerald资源,包括世界TOP200大学和世界500强企业。


看倦了城市的霓虹与繁华,最是想念家乡那份“野泉烟火白云间”的恬静。熟悉的乡音,总能勾起心底最温暖的记忆。稻谷摆动的沙沙声、端午龙舟的号子声、春时蛙叫、夏时蝉鸣,每一种声音都镌刻在心间,萦绕于梦里。从小听到大的方言,更是寄托着浓浓的乡情。


本次活动汇集十五种来自中国各地的传统方言,当它们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作为国际人文社科出版社Emerald的中国一员,看着幸福的村落拔节生长,对家乡的思念更是涌上心头。借此活动,表达我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给力”大奖喔,是真的,没有骗人!


一、活动对象:全国高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20日

三、参与方式: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发送“方言活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PC端:浏览器访问网址 https://jinshuju.net/f/AKyYRq



四、活动奖项:




五、活动咨询:

邮箱:marketing3@emeraldinsight.com.cn

电话:010-8225 0912

QQ:264469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