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书知音 声动梁尘” ——Emerald听音乐猜书名趣味竞赛开始啦!

2020-11-20 点击数:

  古往今来,诗书礼乐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我们从书籍和音乐中汲取养分,收获进步、收获快乐。作曲家冼星海曾说:“有音乐为伴,人生才会充满喜悦。”学习工作之余,华晨宇、Linkin Park,谁是你的only pick?又或者,你就是最牛气的lead singer or rapper?

  知音难觅,Emerald准备了听音乐 猜书名的趣味竞赛——12首动听的歌曲依次呈现,根据音频和歌名选择书名。分享我们的好书、好音乐,也希望倾听你的好故事、好声音。期待大家在知识与音符的交汇、碰撞中,成为知音。

参与对象:全国高校师生


参与时间: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20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 关注Emerald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知书知音”,参与答题



方式二 直接扫码答题 


方式三 复制网址链接:https://jinshuju.net/f/BtK2xJ  至浏览器答题(题目涉及书籍均由Emerald Publishing Limited出版,可登录www.emerald.com检索确认 ,无法阅读者请联系图书馆老师或Emerald工作人员。)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人Marshall Kilburn II蓝牙手提音箱(客观题正确数量1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1名)


二等奖 5人Kindle Paperwhite 4梵高礼盒+音箱手账(客观题正确数量1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2-6名



三等奖 30人:小米Redmi Airdots无线蓝牙耳机(客观题正确数量8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7-36名)

幸运奖50人网易云音乐黑胶VIP月度会员 (客观题正确数量8题及以上者可参与随机抽奖)

活动咨询:

Email:marketing3@emeraldinsight.com.cn;marketing@emeraldinsight.com.cn

Tel:010-8225 0912

QQ:264469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