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施普林格•自然新学期文献检索大赛开始了!

2020-09-16 点击数:

关于施普林格·自然SpringerNature  

  在超过175年的时间里,施普林格·自然一直致力于向科研群体提供最佳服务,并以此推动发现。我们帮助研究人员揭示新的想法,以技术创新和数据支持图书馆员和机构,并为学术团体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我们确保我们发表的所有研究成果都是有意义的、坚实的、经得起客观检视的;我们以最佳的方式将这些研究成果呈现给相关受众,使其可以被发现、获取、使用、重复利用和共享。

  作为学术出版机构,施普林格·自然旗下拥有众多备受信赖的品牌,包括施普林格(Springer)、自然科研(Nature Research)、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Palgrave Macmillan)和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施普林格·自然也是领先的教育和职业出版机构,通过一系列极具创新性的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优质内容。每天,在全球范围内,我们通过品牌、图书、期刊及各种资源触及亿万受众。

 

  2020年秋季学期全新开始!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文献检索能力,更高效地开展学习和科研,施普林格·自然特别推出文献检索大赛。

  大赛的题目分为STM和HSS两部分,每个部分单独设置奖项。同学们可以选择只回答一套题目,也可以两套题目都回答。选择回答两套题目的同学将获得两次获奖机会。

活动对象:全体订阅用户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5日-2020年10月31日

�STM部分:

一等奖5名,奖品为小米小爱音箱HD,从分数在90分以上的同学中随机抽取

二等奖10名,奖品为小米手环5 NFC版,从分数在80至90分之间的同学中随机抽取

三等奖30名,奖品为小米蓝牙项圈耳机青春版,从分数在70至80分之间的同学中随机抽取

�HSS部分:

一等奖5名,奖品为小米小爱音箱HD,从分数在95分以上的同学中随机抽取

二等奖10名,奖品为小米手环5 NFC版,从分数在90至95分之间的同学中随机抽取

三等奖30名,奖品为小米蓝牙项圈耳机青春版,从分数在80至90分之间的同学中随机抽取

 

  与全球顶级出版机构一起,提高文献检索能力,更高效地利用丰富、优质的学术资源。2020年秋季学期,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