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AE 数据库全国系列检索大赛”第二赛段震撼来袭!(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0日)

2020-09-09 点击数:

★  SAE数据库简介: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05年,其全文数据库收录了技术论文、期刊文章、行业标准、电子图书、行业杂志等,总计超过 22 万份文献。覆盖学科涉及机械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

  为感谢读者长期以来对SAE 数据库的关注与支持,活动主办方iGroup 公司联合SAE(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特举办 2020年 SAE 数据库全国系列检索大赛,以激发广大读者探索图书馆资源的热情,加强对SAE 数据库资源的学习和使用。

  此次竞赛题目主要涉及SAE 数据库中的技术报告,跨工科传统领域、交叉学科主题和当前行业热点开展,如动力系统、机械设计与制造、材料与环境排放、航空技术、自动驾驶、网络安全、3D 打印与增材制造、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等进行,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丰富性,旨在让大家通过使用SAE MOBILUS 平台,提高检索技巧,获取更多学术资源。

  动动手指就能赢超多大奖,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吧!

★  活动对象:订购用户全体读者

★  活动形式:

1. 2020年8月至11月,每月进行系列检索比赛活动,且将于每月第一周通过iGroup订阅号发布(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发布)。

2. 12月中旬进行终极大奖赛一日,活动主办方将从中评选出圣诞终极大奖

★  第二赛段活动时间:2020年09月01日-2020年09月30日

★  参与方式:

1.问卷星线上答题;

2.点击 https://ks.wjx.top/jq/85540564.aspx或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3. 登录 SAE MOBILUS 数据库平台(https://saemobilus.sae.org/ )进行答案检索;

4.答题完毕后,请务必识加入本次系列大赛活动 QQ 群(群号:877350604),关注后续题目和获奖情况。2020年末,活动主办方仅在此群中举办 2020 年 SAE 数据库检索大赛特别活动,您将有机会参与赢取 圣诞终极大奖 ! ! !

5.校外访问:通过学校VPN 在校园外登陆访问SAE 数据库; 

★  第二赛段奖品设置:活动评奖采用 答题时间+正确率 的方式决定,越早参与获奖机会越大!活动主办方将从中抽出:

一等奖(3名):VR眼镜

 

二等奖(4名):飞行模拟摇杆控制器

三等奖(10名):雷蛇多功能鼠标

★  注意事项:
1. 每人只限作答一次,重复答题无效,且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2. 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我们将按照所填信息联系奖品事宜;
3. 如对本次检索大赛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Crystal@igroup.com.cn / 021-64454595-8045

正确答案和获奖名单将通过下一期 iGroup信息服务 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