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邀你来战!

2019-09-04 点击数:

  ScienceDirect是爱思唯尔旗下的同行评议全文数据库,涵盖3,500多种期刊和近38,000部图书。ScienceDirect将专业权威的内容与智能直观的功能结合,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文字、视频、数据等多种类型内容。帮助您掌握最新资讯,提高工作效率。 

  爱思唯尔2019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于2019年9月2日正式启动。提升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增加学习的热情及动力,你准备好了吗?期待你的参与!

1.竞赛宗旨

 ①推进信息素养的概念和技能并融入科研。

 ②激励用户利用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数据库发现更多知识。

 ③加强信息检索能力,带动用户更好地利用科研信息资源。

2.参赛对象:全国范围内ScienceDirect用户

3.活动时间:2019年9月2日 - 2019年10月18日

4.参与方式:本次检索竞赛以在线答题形式开展,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分别输入 “姓名、学校、专业、学历、邮箱、联系电话”,即可直接答题。(为方便与获奖者联系,请参赛者确保输入信息真实有效。)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华为Nova3 

二等奖(2名) 荣耀8X 

三等奖(3名) 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