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2019 SAE数据库全国趣味检索大赛

2019-04-10 点击数:

活动导言:

      电影《毒液》中,无人机快速锁定、集群性追踪、冲击式爆破攻击;《速度与激情8》中,“黑客大战”“僵尸车”等高科技新玩法;《第五元素》之极具未来感的飞行版无人驾驶汽车;《绝密飞行》之超智能战斗机“艾迪”…… 这些电影中的酷炫科技让我们惊叹不已的同时,它们也在不断地转变为现实,为人们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快来加入这场神秘的黑科技浪潮体验一下吧!更有丰厚奖品等您来拿哟!

 

 

SAE数据库简介: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05年,其全文数据库收录了技术论文、期刊文章、行业标准、电子图书、行业杂志等,总计超过 22 万份文献。覆盖学科涉及机械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热点主题如自动驾驶、网络安全、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等。




 

活动时间:2019年04月15日至05月19日

活动形式:问卷星线上答题,请登录SAE MOBILUS数据库平台:https://saemobilus.sae.org/在校园IP范围内进行检索答题。

 

奖品设置:本次活动评奖采用答题时间+正确率的方式决定,越早参与获奖机会越大哦!我们将从中抽出:

特等奖:大疆 Tello无人机

一等奖:小米AI音箱

二等奖:荣耀手环

三等奖:米家感应夜灯


本次挑战赛共设十道关卡,每个关卡亦送上锦囊妙计一条!赶快登录SAE MOBILUS数据库平台(https://saemobilus.sae.org/)开始检索答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