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Xplore MOOC等远程网络在线课程开课啦!

2019-03-22 点击数:

2019年春季远程网络在线课程陆续开课!图书馆为全校读者提供 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ProQuest网络培训、IEEE Xplore MOOC等在线培训课程。


其中,IEEE Xplore MOOC课程将通过微信和QQ两个渠道开展。常规培训内容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涉及数据库检索技巧、期刊会议投稿流程、科技论文英文写作、IEEE标准检索与标准开发流程。此外,本学期还新增了“IEEE领航未来”系列课程,届时将邀请IEEE学生分会主席分享IEEE在他们的学习生活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欢迎师生按兴趣参加。课程结束后还将评选“最佳出勤奖”,送出IEEE神秘大礼。


参与方式及其他培训课程安排请点击: http://lib.jlu.edu.cn/portal/service/jxpx/user.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