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未来领袖项目”2019年第十届又开始啦!

2019-03-14 点击数:

  2019年第十届“CAS未来领袖项目”开始接受申请。该项目旨在为博士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更多职业发展的机会,并有机会与CAS负责世界领先化学信息研究工具SciFinder的科学家们面对面地交流,拓展事业,规划未来研究方向。 

 

★ 为什么申请?

自2010年以来, "CAS未来领袖项目"为获奖的科学家提供以下机会:

·同行交流:与同行科学家和知名领导者建立宝贵的交流机会

·分享观点:来自学术及行业思想领袖、企业家和专业媒体的思想碰撞

·拓展视野:专属领导力训练,并与全球信息解决方案SciFindern专家深入交流

 

★ 申请者资格

申请者应为化学或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研究人员,并精通信息检索、分析和工作流程的原理,熟练使用多个研究信息工具。 

 

★ 关键日期

2019年4月7日 申请截止日

2019年5月 公布评选结果

2019年8月19日-24日 参加在美国哥伦布市举办的CAS未来领袖活动

2019年8月25日-29日 参加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ACS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 如何申请?

申请人须在2019年4月7日(星期日)前通过登录CAS网站(https://www.cas.org/about/futureleaders)提交申请。

需提供以下信息:

·联系方式

·文章

·推荐信

·个人简介

 

★ 奖励

申请者需充分展示学术成就,致力于学术研究,并正确评估研究信息,获奖结果将于2019年5月宣布。

相关奖励如下:

·去往CAS总部美国哥伦布市的全程费用

·前往美国圣地亚哥参加美国化学会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展览会的全程费用

·三年ACS 会员资格

·荣誉证书

·1,000美元奖金

 

  加入全球优秀博士生和博士后研究精英云集的“CAS 未来领袖项目”,踏上未来科学领袖之路。如需更多信息,可咨询futureleaders@cas.orgchina@acs-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