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关于举办“新东方单词大闯关”活动的通知

2018-11-11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同学的热情,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学生记忆四、六级单词,特举办“新东方单词大闯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专科生

二、比赛日程

2018年11月11日0:00-11月20日24:00

        三、参赛方式

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刻开启刷词之旅。 

 

 四、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5次机会,每次游戏时间60秒。

 2、活动开启时间内,点击“开启游戏”进入消词环节,点击方格中的英文单词与相对应的中文释义,选择正确即可消除一对单词;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全部单词即挑战成功记一次成绩,参与榜单排名,否则视为挑战失败;点击“开启游戏”即消耗机会,无论挑战成功与否。

 3、如果游戏过程中发现自己不熟悉的单词,建议大家赶紧拿出备考资料,增加印象,从而发挥小程序的最大功效。

 4、活动排名榜单按照每次消灭单词的速度系统自动排名产生,每个参与者计最好成绩进行排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榜单第1名     KINDLE Paperwhite3+证书 

         二等奖 榜单第2-5名   华为(huawei) 随行wifi2 mini+证书 

         三等奖 榜单第6-30名   新东方考研秘籍一本

六、有关说明及领奖

 1.温馨提示:“单词大闯关”小游戏旨在通过轻松娱乐的学习方式帮助大家测试筛查,并不作为考试中单词记忆的唯一途径哦。如果大家想学习更多备考技巧,请利用图书馆订购的新东方相关资源:

   新东方掌学平台(图书馆公共账号:jluzx 密码:123)
           新东方综合考试平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

  赶紧来图书馆发掘最适合你的学习资源吧!

  2.本次活动由吉林大学图书馆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在线)公司协办。

  3.领奖方式:动结束后,请榜单前30名的同学携带一卡通及相关证明到中心图书馆607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