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科学文库有奖问答活动通知

2018-10-12 点击数:

  2017年起我校引进“科学文库“电子书图书数据库。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第一批数字出版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国内针对图书内容资源的第一个在线全文发布平台,是国内首创以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科技学术专著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在线阅读平台。目前平台上收录的资源分为电子书及电子丛书,共计46,000余种,以2000-2017年度书为主体,最早回溯至1951年。按学科分为6个专题: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社科、地球科学与环境。我校已购2015年前的全部数据,共计书量42000余本。为使读者更好的利用该数据库,我们与数据库代理商-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举办“科学文库有奖问答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细则如下:

  1. 熟悉资源

答题前深度使用资源有助于提高正确率哦!

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42)科学文库,或者直接点击:http://book.sciencereading.cn

http://reading.sciencepress.cn

 

2.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31日 

3. 活动方式

  线上答题: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中科公司”公众号,点击“有奖问答”进入活动文章获得答题链接进行答题。问答共20道单选题,并将根据得分高低与提交时间先后确定获奖名单。

     

  线下颁奖:10月31日为最后接受答卷日期,11月5日开始由图书馆进行颁奖(请填报准确信息便于到时联系) 

4.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罗技K480蓝牙键盘,共1人

  二等奖 5名  罗技MK235无线键鼠套装,共5人

  三等奖 10名  AWEI三合一数据线,共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