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数据库有奖竞答火热开启

2019-05-31 点击数:

  到一年毕业季,您的毕业论文顺利通过答辩了吗?亦或是您正准备开启一段精彩的学术之旅?让Gale数据库在您学习和研究的道路上祝您一臂之力吧!“Gale系列数据库有奖答题”活动在吉林大学火热开启,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数据库的内容和使用方法,同时还有小礼品可以赢哦!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http://learn.cengage.com/GaleChina_QuizCampaign_JilinUniversity201905

扫描二维码: 

参与有奖竞答并提交答案。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迷你U盘

二等奖:20名,精美口袋笔记本

三等奖:30名,可伸缩两用USB充电线

活动时间:2019.6.1-2019.6.30

特别提示:

答题后,请提交正确的个人联系信息,以便您获奖后您取得联系并发放奖品。您的个人信息将不会向任何第三方透露。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目前吉林大学可访问到的Gale数据库包括:

  18世纪研究和教学的必备资源,包含文学、名录、圣经、乐谱、游记和宣传册等,能够为学术研究和课堂教学提供丰富的文献资料,包括来自大英图书馆、牛津大学图书馆、剑桥大学图书馆、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德克萨斯大学哈利·兰塞姆中心的近50,000种、7百万页书籍。

 



  收录各个文学领域具代表性的作家及其作品,包括对全球各地、各个历史时期作家

的文学评论和文学分析的全文,以及主题和作品概述、综述、新闻、原始文献资料、图片、音频和访谈的链接等。同时收录两大获奖系列丛书《当代作家》(Contemporary Authors)和《文学传记辞典》Dictionary of Literary Biography),共计超过160,000个条目,涉及作家及其作品的深度传记、参考书目和背景信息。

  


 

 

 

 

 

  学者和学生们的一项重要资源,不仅收录了杰出思想家们的各版著作,还囊括了大量的珍稀文献资料,追溯着整个世界的进程,从十五世纪直到经济快速变革的二十世纪;主要来源于伦敦大学参议院图书馆Goldsmiths经济学书库和哈佛大学Kress商业与经济学文库,共计超过1,420万页原始文献资料。 

  


 

 

 

 

 

 

  GALE电子图书馆整合来自Gale 及其学术合作伙伴的学术参考工具书,提供你在学习和研究过程中所需的文献资料和工具。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你都以畅行无阻的浏览和查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