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直播课四六级6月考试必备秘籍6月6日开播

2018-06-06 点击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本期直播课程:

 

直播时间:6月6日   19:00-20:00

直播主题:四六级6月考试必备秘籍

新东方名师带你考前最后一击,四六级过线不是梦,考试概况,分项技巧,写作秘籍,你想要的这里都有,错过即过错呦!

主讲老师:王兆飞

教师简介:

 

 

 

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外交学院英语专业文学硕士,2002年起任职于北京新东方,主讲四级、六级、考研、考博、专八、同等学力等各类英语语考试的写作。深厚的英语功底和多年的教学经验,使他的课精准独到、详尽实用;对各种写作题型的深入分析使你在短时间内掌握万能作文写法;对文学的热爱和对人生的乐观使他的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上他的课,你会在笑声中学会写作,爱上写作。

 

 

观看指南

方式一:电脑端(需注册个人账户)

登录多媒体学习库 ,点击上方“直播课”,进入直播频道。http://library.koolearn.com

  

  方式二:微信端 (无需注册个人账户,免登陆)

关注新东方在线学习库/趣教学微信公众号,点击底栏小库课堂/四六级必备秘籍 ,或者点击后期相应直播活动文章,扫码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