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肿瘤学投稿期刊的选择及中国作者常见问题解答

2018-05-08 点击数:

  “Wiley在线讲堂”由来自Wiley的专业编辑团队和期刊出版经理担任主讲,解答您从论文写作与投稿到成果出版与推广这一流程中的各种问题。只需一台电脑/手机/平板,即可参与。所有课程完全免费开放!

  本期Wiley在线讲堂特别邀请到了刘谦博士从编辑的角度介绍如何了解期刊特点和选择合适的投稿期刊,并解答中国作者的常见问题。

主讲人:刘谦博士

  刘谦博士自2004年起担任英文医药学英文期刊编辑,现负责英文期刊Thoracic Cancer、Asia-Pacific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及中文期刊《中国肺癌杂志》的编辑工作。


讲座时间2018510日(星期四)19:00-19:40

参与方式扫描右侧二维码注册,在线观看讲座视频 

  我校订购的Wiley期刊中包括医学护理学期刊310种、生命科学期刊168,其中肿瘤学的期刊包括影响因子高达187.04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以及CancerIn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The OncologistThe Journal Of PathologySTEM CELLSCancer ScienceMolecular Carcinogenesis等。

  Wiley肿瘤学主页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topic/browse/000091

  Visit Now to discov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