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本月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免费英语直播课堂开课通知(4月23日)

2018-04-2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年直播课堂本月起航啦!内容涵盖考研、四六级、托福、雅思四大类考试指导,更有读书分享、开学季等精彩直播活动等你来参加,和新东方老师一起学英语、说英语、走上人生巅峰吧!

 

本期直播时间:423 19:00-20:00

直播主题:”读分享会

主讲老师:王晟

★战略管理博士,新闻传播硕士,英语语言文学学士;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梦想之旅”演讲师。

 

世界读书日这一天,让名师带你“悦”读精华书籍,分享成长与励志的故事、人生与生活的哲学吧

 

观看指南

方式一:电脑端(需注册个人账户)

登录多媒体学习库 ,点击上方“直播课”,进入直播频道。http://library.koolearn.com

  

 方式二:微信端 (无需注册个人账户,免登陆)

关注新东方在线学习库/趣教学微信公众号,点击底栏小库课堂/小趣课堂-选择3.22开学季直播 ,或者点击后期相应直播活动文章,扫码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