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或相关学科的博士或博士后注意啦!2018年 “未来领袖项目”开始接受申请!

2018-03-16 点击数:

2018年“未来领袖项目”旨在为博士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更多职业发展的机会,并有机会与CAS负责世界领先化学信息研究工具SciFinder的科学家们面对面地交流,开阔视野,规划未来研究方向。该项目征稿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1日。

为什么要申请?

获奖者将于2018年8月13日-18日亲身体验CAS是如何组织、分析和分享信息促进科学发现,CAS将支付该项目相关全额费用。

  • 参加全世界科学家的盛会,拓展职业发展所需的人脉。

  • 提升SciFinder熟练使用程度,掌握专业技能促进职业进步。

  • 增长见识,讨论当前和未来的研究解决方案。

  • 参观创新和技术中心,深入了解科技企业。

同时,获奖者将前往美国波士顿参加由美国化学会(ACS)举办的第256届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展览会,ACS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展览会将展示、出版、讨论和展览化学和相关学科最激动人心的研究发现和技术。

 

申请者资格

申请者应为化学或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研究人员,并精通信息检索、分析和工作流程的原理,熟练使用多个研究信息工具。

 

关键日期

2018年4月1日 申请截止日

2018年5月公布评选结果

2018年8月13日-18日 参加在美国哥伦布市举办的未来领袖活动

2018年8月19日-23日 参加在美国波士顿市举办的第256届美国化学会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如何申请?

申请人须在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4月1日星期日(含)前通过登录CAS网站

(https://www.cas.org/about/futureleaders/details)提交申请表格。提交申请时需上传下列PDF文件: 

  • 文章

  • 推荐信

  • 个人履历

 

文章应包括哪些内容?

一篇500-1000字的文章应包括:

  • 您目前研究的课题和未来的目标

  • SciFinder或其他信息解决方案在此课题研究上的价值体现。 

将对文章的创造性和表达清晰度进行评估,文章需以英语完成。请在申请中上传文章的PDF文件。

 

推荐信应包含哪些内容?

推荐信应由你的导师撰写,包含如下内容:

  • 推荐者如何认识你的

  • 你的研究成就

  • 你的领导技能和你成为某一领域研究领袖的潜力

  • 为什么你是未来领袖项目的合适人选

 

你可以将PDF推荐信连同申请材料一起提交,也可由导师在4月1日之前发邮件至futureleaders@cas.org如果通过邮件提交推荐信,则提交申请材料时需上传空白推荐信文档。

 

奖励有哪些?

获奖结果将于2018年5月宣布。最具学术成就、投身学术研究,并能够正确评估研究信息的申请者将获此殊荣。相关奖励如下:

  • 去往美国哥伦布市的全程往返费用

  • 前往美国波士顿参加美国化学会第256届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展览会的全程往返费用

  • ACS 会员资格

  • 荣誉证书

  • 500美元的奖金

 

如有问题,可与美国艾赛思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联系(china@acs-i.org,  010-62508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