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pus平台正式开通使用通知

2017-12-21 点击数:

  Scopus 是目前收录最多的文摘数据库,由Elsevier出版商提供。它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两万多种期刊,其中中国期刊578种.此外,该库还收录800多种会议录以及数百种丛书。内容涉及人文、科学、技术及医学方面的文献。其中有许多期刊来自多个著名的出版商,如Elsevier、Kluwer、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IEEE)、John Wiley、Springer、Nature、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Scopus收录的中文期刊有100多种,包括:《力学学报》、《中国物理快报》、《中华医学杂志》等。数据回溯到1996年。

  目前我校已经正式购买该资源。

  详情点击:http://lib.jlu.edu.cn/portal/database2/2/24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