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图书馆2017级本科新生答题抽奖活动开始啦!

2017-10-09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来到吉林大学,开启您的大学生活模式。大学生活最值得怀念的地方是图书馆,在这里有舒适宜人的阅读空间、先进便捷的阅读设施、丰富实用的阅读资源。为了您在入学之初就能对图书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我们精心组织了这次知识问答,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百分百中奖哦,期待您的好运气!
                   
         答题方式: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作答,全部答对获得满分60分的同学,系统会自动跳转到抽奖页面,没有获得满分的则不会看到抽奖页面。每人有3次答题抽奖机会,中奖率100%。
         活动对象:2017级本科新生
         答题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1月9日
         领奖时间、地点及联系人:请持本人一卡通到中心校区中心图书馆参考咨询部607室领奖, 时间为2017年10月25至2017年11月24日,周一至周五8:00--16:00(月末周三下午除外), 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答题地址:https://ks.wjx.top/jq/16471158.aspx 或 扫描以下二维码 或 单击下面活动图片

          题库及答案单选题  多选题

 

          奖品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