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的现代中国文学:论《哈佛新编现代中国文学史》——人文素养大讲堂系列

2017-07-01 点击数:

校内读者: 

  图书馆人文素养大讲堂系列讲座将于7月3日举办第十三讲,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哈佛大学东亚语言文化系教授、知名学者王德威教授,本次讲座的题目是“‘世界中’的现代中国文学:论《哈佛新编现代中国文学史》”。 

主讲人介绍: 
  王德威,知名学者,在华语文学研究界影响力颇大。毕业于台湾大学外文系,曾任教于台湾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现任哈佛大学东亚系暨比较文学系讲座教授。代表作有《被压抑的现代性:晚清小说新论》《想象中国的方法:历史·小说·叙事》《抒情传统与中国现代性》《当代小说二十家》等。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讲座题目:“世界中”的现代中国文学:论《哈佛新编现代中国文学史》 
讲座时间:7月3日18:00 
讲座地点:前卫校区东荣大厦b座303室 
主办单位:图书馆、文学院

 

图书馆

 2017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