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领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OA文章发表优惠券的通知

2017-06-05 点击数:

  图书馆获得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2017年度Open Access文章发表优惠券9张,RSC Gold for Gold voucher可以用来将研究人员2017年度在RSC期刊即将出版(accepted article)以OA (Open Access)形式出版。

RSC Gold for Gold voucher可作以下用途:

1) 可以用于在RSC旗下所有期刊中发表OA文章。

2) 可以用于将2017年已经在RSC旗下期刊上发表的非OA文章转变为OA文章。

  当您所要发表的论文投稿至RSC出版社编辑部后,如被录用发表,编辑会询问是否愿意将此论文转为OA论文,作者本人也可以主动提出将此论文发表为OA论文。每篇OA文章通常需要作者支付约£1,600.00的费用。获得免费的OA劵后,作者可以将要发表的论文免费转为OA论文。

申领内容:RSC Gold for Gold voucher

申领条件:申领者须持RSC期刊文章接收通知及学院盖章证明,教师优先。

使用方法:可根据代码表中的URL直接链接至使用该代码的平台申请,相关文件请参考平台上的要求,亦可以直接将代码提交给编辑联系此事。

领取地点: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前卫南区图书馆607室)

联系方式:鲁老师 85166036 luxl@jlu.edu.cn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日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申请,先到先得,不要错过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