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PIEC电子教材平台全新上线

2017-03-20 点击数:

  外教中心共享版电子教材,新平台已经上线。

资源内容:

1. CRC电子教材1373种

  CRC Press出版世界上优秀的科技类学科教材,此类教材对学生和教师都很实用,而且具有高度的权威性。CRC教材内容丰富,符合教育学规律,可以减轻教师负担,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英国排名前三十、美国排名前五十的绝大部分学校有使用CRC Press的教材。

2016年在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经费的支持下,首次联合中教图公司将1373册电子教材引入中国并实现本地化存储,且全世界范围内目前只有在中国组团并通过中教图公司电子教材平台来服务。

2. Wiley E-text1218种

  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

3. BEP电子教材(工商管理类电子教参)440种

  Business Expert Press(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简称BEP)2008年成立于美国,专业出版MBA教学所需的工商管理类参考资源。BEP系列电子图书出自世界各地商务及经济管理领域专家之手,将商务实战经验转换成按课程而设计的教学工具。内容简明实用,精炼易懂。BEP电子图书数据库是少有的专门针对PhD层次以下的读者提供出版物的数据库,为MBA等商科专业学生提供了最合适的核心参考资源。它的用户包括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C)、杜克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等世界顶级高等院校商学院。

详情点击:http://lib.jlu.edu.cn/portal/database2/2/19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