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时光漫邮”活动的通知

2016-12-26 点击数: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记录校园生活,铭记美好青春记忆,图书馆决定于新年到来之际举办“时光漫邮”主题明信片发放活动,诚邀全校读者关注、参与。

参与“时光漫邮”活动的读者,可以到馆领取主题明信片,将你想对自己说的话以书信的形式写在明信片上,放入信封中。我们将以火漆蜡将信封存,投递到时光邮筒中,一年后,将明信片返回读者。一年后的你,可以开启这封来自过去的信,重温回忆中的青春故事,总结新一年的成长历程。

 

活动详情:

明信片发放时间:

20161226——201716 每天8:30-10:3013:00-15:001228日下午、1231日至12日闭馆时间除外)

领取地点:

鼎新图书馆进门右手边综合服务平台

明信片书写场地:

鼎新图书馆一楼文化沙龙教室

工作人员现场用火漆章封存明信片

投递地点:

鼎新图书馆二楼大厅--时光邮筒

 

注意事项:

1、  明信片领取需出示本人一卡通及吉林大学图书馆(jlulib)、鼎新图书馆微信公众号(jludingxin)关注界面。明信片数量有限,每人限领1张。

2、  明信片取回时间暂定为201712月,不设其他时间领取。具体时间届时请关注鼎新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3、时光明信片信封右下角印有四位数投递码,此投递码为领取明信片唯一依据,请投递明信片的同学牢记本人的投递码。

 

   

活动详情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鼎新图书馆微信平台,回复关键字“明信片”获取更多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