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图书2016脑洞大开有奖问答吉大专场开始啦!

2016-12-22 点击数:

  Wiley电子图书2016脑洞大开有奖问答吉大专场开始啦!立即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赢取Kindle  Fire 等大奖!您知道吗?我校能够访

WileyOnlineLibrary上丰富的在线图书资源,现在就开启科研探索之旅!

  请完成有关Wiley电子图书的5个问题并完整填写个人信息,这些问题的答案您可以在Wiley Online Library中找到。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参与者,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环节。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获奖通知给获奖者。

活动链接:https://wiley.qualtrics.com/SE/?SID=SV_9tQM7MYLAI24QvP

活动日期: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1月20日截止。                           

奖品设置:

一等奖:Kindle Fire(1名)

二等奖 :小米手环(10名)
特别提示:
1. 本次在线有奖问答活动仅面对吉林大学。
2. 幸运抽奖结果将于2017年2月10日前公布在Wiley中国官方微博 @WileyOnlineLibrary和官方微信@wileychina上,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获奖者。
3.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china_marketing@wiley.com或
ywang2@wi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