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CASHL免费获取外文社科文献活动的通知

2016-03-11 点击数:

    为庆祝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简称)成立十二周年,让本校读者更广泛了解和使用CASHL资源与服务,图书馆将面向本校师生开展文献索取优惠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4日- 2016年3月31日,活动期间CASHL直通车用户均可享受CASHL馆藏期刊、大型特藏、图书部分章节以及CASHL馆藏图书的特惠服务。活动期间获取文献产生的费用全部由图书馆承担。

说明:

  1、本次优惠活动的对象限CASHL直通车用户(通过开世览文直接注册的用户)。

  2、用户注册成功后经图书馆工作人员确认24小时后即可提交文献传递申请(本人不用来馆,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3、 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本馆有馆藏的文献可自行下载)。

  4、借阅CASHL返还式图书的读者本人携带工作证或学生证到中心馆三楼308办理。

  注: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

 

活动详情垂询电话:85155455     8516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