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开讲啦,文献检索、学术资源一网打尽!

2016-03-10 点击数: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科学技术领域领先的专业机构。作为IEEE旗下最完整最权威的在线数据资源,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简称IEL)提供了当今全世界电子电气,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将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论文和标准文档高达3百余万篇,种类覆盖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空间技术,生物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

   为了更好地提供IEL数据库培训以及加强与终端用户的沟通,本学期IEEE将每周提供一次网络培训。为了方便记忆,培训时间统一定为周五下午2:30-3:30 (主题一/二),以及周五上午10:00-11:00(主题三/四/五/六),如果您所在学校或机构在时间/内容方面有特别需求,请单独联系li.q@ieee.orgiel@igroup.com.cn

  培训内容分为六个主题,分别涉及数据库检索技巧、期刊会议投稿流程、学会资源与会员权益、IEEE标准概览、专利检索与分析以及图书馆员分享专场,请各位按兴趣届时登录。

 

详见:http://cn.iee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