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视频数据库平台再次试用通知

2015-04-21 点击数:

数据库简介: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是工程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学术学会,它由电机工程师学会(IEE)和企业工程师学会(IIE)于2006年3月合并组成工程技术学会(IET)。IET每年都在全球各地举办大量国际会议和其它国际交流活动,出版500多种出版物。另外,IET出版大量报导研究和技术发展的专业技术期刊(其中包括22种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和2种科学快报,均被著名的科学索引SCI,Inspec和EI收录)。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旗下产品IET视频数据库是IET授权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个在华特许产品代理商)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不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非营利性学术机构的数据库产品。整套产品独家收录2002年至今3000余篇视频报告,且每年都会以450到500的数量做相应视频的更新。内容涉及通信、控制、电子、信息技术、管理、制造、电力、运输、安全九大技术领域相关国际学术会议内容,所有资源以专题讲座、研讨会、在线会议等方式为用户呈现全球工程科技领域相关视频报告,爱迪科森携手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助力工程创新,实现全球科学工程科技领域知识的共享与交流。

数据库特色:

IET.tv独家收录技术工程领域相关专业讨论会、讲座及学术会议的视频资料,更有业内著名专家技术热点交流等内容的相关视频报告。

◆来源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相关领域的资深工程师、技术人员以及行业领袖的视频资源,版权完全归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所有。

◆独有的讲师和幻灯片视频同步播放功能,通过视频播放,实现嵌入幻灯片的同步滚动,向用户提供高品质、满足技术工程领域相关学科需求的视频资源。

◆用户可以通过一框式检索和复合式检索方便快捷地检索自己想要的资源内容,实现目的性检索和具体内容方向检索。

IET.tv数据库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资深的客服团队,提供“一对一”追踪服务,更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总部相关工作人员做市场支持。

访问地址http://www.bjadks.com/iet.tv

http://59.72.25.251:8011/ 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