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继续试用通知(2024.03.11-2024.06.30)

2024-03-11 点击数:

    试用网址:https://www.angle-online.com/

  资源简介: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为燕大法律智库的专业子库,收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条文说明、立法理由及相关规定》、《注释刑法全书》、《中国刑法评注》等专业工具书中的刑事法文献资源,并整合《人民法院刑事指导案例裁判要旨通纂》等相关内容,是国内纸质法律图书与数据库同步的刑法专业知识库。

       数据库邀请国内30余所院校、机构,近70位刑法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专业法律策划编撰编写整合工作;数据库后台由国内刑事法专家团队进行维护;优于纸本图书的文献资料进行在线及时补充。  

       功能特点:

              1.对于收录的法条解释较为全面,包括立法理由、条文说明、参考案例及条文评注等。

              2.点击脚注号可查看参考文献信息。

              3.支持模糊检索、精确检索及高级检索功能。

              4.支持手机扫码进入移动端

  使用提示:校园网内ip直接登录访问。数据库收录的文献不支持下载。

  试用期限:2023年09月21日---2023年12月31日   2024年03月11日---2024年06月30日 

  联系方式:图书馆: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  

       北京知识达大数据有限公司:168@mail.angle-online.com/或者电话1580135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