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电子图书试用通知(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30日)

2022-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支持医疗工作者、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助力高校师生在线教学,更好地应对新冠疫情的挑战,爱思唯尔出版社决定向受疫情严重影响地区高校免费开放全学科全版权年全图书类型的电子图书试用。吉林大学的读者目前可以访问全库40,000余种电子图书。

资源简介:Elsevier电子图书为读者提供全面、权威、可靠、可发现、容易搜索并获得的高质量内容。爱思唯尓SD平台约有超过40,000多本电子图书,分布在理工学、医学、生命科学和社会人文科学四大类24个学科中。基本覆盖我校绝大多数学科专业,有效帮助研究人员夯实学科基础,助力教学科研。 

  Elsevier电子图书涉及专著图书,丛书、教材和大百科全书四个品类200多位诺奖得主倾情奉献最精华的内容。既提供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又有实际应用案例参考;既有专题研究成果综述,又有最新科研进展追踪,满足学生、教师及科研人员的不同需求。电子书与期刊内容同在ScienceDirect平台,访问便捷。

  试用开放期间,全库好书统统解锁!限时1个月,精彩不容错过!

试用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试用时间: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通过吉林大学IP地址登录,我校师生可随时随地访问这些资源。校外读者可以使用以下方式进行访问:

1.通过VPN直接访问。

2.通过CARSI账号访问,步骤如下:

进入ScienceDirect平台后

①依次点击“Sign In——使用其他账户登录——通过您的机构登录”

②在“查找您的机构”一栏输入吉林大学的英文名称“jilin University”

③输入个人吉林大学邮箱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