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2022年5月25日-2022年6月30日)

2022-05-25 点击数:

  科睿唯安为更好地帮助中国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师生及科研人员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在提供 Web of Science 远程访问、开启 Web of Science 学习中心的同时,还为我校读者开通了SCIE百年回溯BKCI图书引文索引、CPCI-SSH会议论文引文索引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版、DII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等数据库的免费试用。

资源简介: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包含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和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选择过程中立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还收录了文献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能够帮助读者实现:

1、快速锁定各领域中的高影响力论文;

2、高效梳理课题发展脉络;

3、随时掌握课题最新研究进展;

4、了解课题发展趋势;

5、助力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

6、寻找合作研究者等;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构成、资源数量及其本次试用回溯深度:

数据库

资源数量

试用回溯年代

学习课程推荐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科学引文索引)

9,500多种期刊

1900年

SCIE助力创新性科学研究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SSH

(CPCI 会议论文引文索引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版

超过220,000种会议录

1990年

利用会议文献获取最新研究进展

Book Citation Index

(BKCI 图书引文索引)

超过128,000种图书

2005年

BKCI助您高效识别高影响力图书

访问地址:http://www.webofknowledge.com

试用期限:2022年5月25日-2022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校内IP登录、Web of Science 远程访问

特别提示:为帮助广大用户更有效地应用科睿唯安数据库产品进行科研创新、科研管理和学科服务,科睿唯安现已开启中文版 Web of Science学习中心,方便用户一站式获取丰富的科睿唯安产品应用技巧和培训资源。

技术支持:

客服电话:(400) 8424896        

电子邮件: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