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服务】笔杆网居家写作|论文查重免费开放

2022-03-15 点击数:

      应读者需求,图书馆与笔杆网合作,疫情期间,为师生免费写作和查重功能。您可居家直接使用笔杆网平台进行论文写作与查重。


     访问网址:https://www.bigan.net/sso/login/bgdbjq(疫情期间,非校园网可免费使用到5月6日) 切记:不用校园网,不用vpn,不支持手机登录。          

      二资源简介:

            •7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论文提交。

            •选题分析功能:笔杆自建海量题库,千万个选题模版个性化推荐,选题方向深度分析,引用与被引的量级变化,主题与主题的关联分析。

            •资料搜集功能:把传统的多样的、多渠道的查找方式统一为一键搜索,提高创作水平和效率,专注于写本身。

            •提纲推荐服务:将全文数据碎片化,加工标引利用,大量的纲要数据被抽取,融合到写作当中,作为写作思想指导。

            •在线写作服务:是笔杆的特色写作服务,不只是将传统写作形式升级,在线写作结合了云端的优势同时与大数据服务紧密融合,从写作安全性、便捷性上提升体验,从写作内容辅助服务方面创新。

            •参考文献功能:解决格式,规范,这种生硬的标准。

            •论文查重功能:笔杆论文查重覆盖了最新的图书,期刊,论文等等众多文献类型,数据库比对指纹高达400亿,更与百度学术联合推出,速度快,算法合理,比对参数标准的查重系统。


       三特别提示:1、注册个人账号,登录查重。

                           2、每个ID每天写作/查重仅限2次,字数1000-10万字。

                           3、免费开放时间:2022年3月15日-2022年5月30日,到期后恢复各学校ip访问形式。


       联系方式:图书馆: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


                         提供商:辛兴    电话:13042411158  邮箱:4787357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