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iFinD大金融数据终端集群版数据库试用通知(账号:jldx012 密码:20211207 )

2021-12-07 点击数:

          同花顺金融数据库软件是同花顺公司推出的在线实时金融数据库,是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行情咨询、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的综合金融数据平台,可为上市公司、高校、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等专业投资机构、专业研究机构、专业金融中介机构、财经类媒体以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数据资源以及专业、完善的动态资讯。广泛应用于金融投资、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 

        【试用方式】

               1. 客户端下载安装(支持Windows系统,不支持苹果系统)

          下载地址:http://www.51ifind.com/index.php?c=index&a=download,选择“PC全版”下载安装。安装过程中360安全卫士有提示的,请允许或忽略,若禁止将无法正常提供升级服务。

               2. iFinD统一试用账号:jldx012   密码:20211207

               3. 培训视频

        【试用期限】2021.12.01-2022.03.07

        【试用权限】

              1. 在学校IP段范围内(校外可用vpn),支持50人同时在线。

              2. 集群版账号不提供产业链和企业库两个模块、不支持超级命令及研报检索功能;其他模块全部开放,浏览与下载权限和正式账号权限相同。 

        问题反馈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