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Electronics《自然-电子学》电子期刊试用通知(2021年9月10日-2021年12月9日)

2021-09-09 点击数:

  《自然-电子学》发表横跨电子学所有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从新型现象与设备的研究到电子电路的设计、构建及更广泛应用。期刊核心内容将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了解这些发展对社会的影响。通过涵盖科学家、工程师和工业领域中的研究成果,《自然-电子学》将提供对电子学的全面介绍。图书馆现已经为我校读者申请了为期三个月的试用,请广大师生积极点击使用。

试用网址:https://www.nature.com/natelectron/

试用日期:2021年9月10日-2021年12月9日

登录方式:①机构IP内直接访问;②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yao.zhang@springernature.com 张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