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塔姆研究所在线典藏》数据库试用通知(2020年6月10日-2020年8月15日)

2020-06-10 点击数:

  “查塔姆研究所在线典藏”数据库是圣智集团旗下Gale公司与世界领先的国际事务政策研究机构——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查塔姆研究所)合作,提供对其20世纪和21世纪丰富档案资料的在线访问。这一可全文检索的档案库包含了近90年来国际事务政策研究的领导者对国际事务的高水平分析和研究,将国际事务的专业知识直接呈现在研究人员和学生面前。  

  “查塔姆研究所在线典藏”第一部分: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刊物及档案,1920-1979年”收录60年间有关全球趋势和重大事件与问题的高级别文件、分析和研究报告,这一可检索的在线档案资源将全球顶级非美国智库的国际事务知识与专业直接呈现在研究者和学生的面前。

  “查塔姆研究所在线典藏”第二部分: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刊物及档案,1980-2008年”包含的内容有:欧洲一体化、柏林墙的倒塌、冷战、中东持续冲突、南非种族隔离制度的终结、全球化的快速扩展以及对气候变化的关注。

 

试用网址:https://infotrac.gale.com/itweb/jilin?db=CHOA

试用时间:2020年6月10日-2020年8月15日

联系方式: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rong.deng@cengage.com   邓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