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法案例平台开通试用通知(2020.05.26-2020.09.30)

2020-05-25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多措并举保障师生的科研、工作和学习需求。应读者要示图书馆联合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开通聚法案例平台,供吉林大学师生使用。

一、访问地址

 https://www.jufaanli.com/

二、资源简介

聚法案例是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截止至2020年5月,收录裁判文书数量近8600万篇,法律法规数量超过200万并实时添加新增公开裁判文书及法律规范,数据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自2016年10月上线以来,累计访问量已达2亿,注册用户超过30万,累计服务法律从业者达50万人。目前聚法案例服务了最高人民法院、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在内的17个省份的高级人民法院及下辖法院。聚法案例具有检索速度快速、数据全面、检索结果精准、检索方式灵活等特点。

聚法案例在国内首创可视化检索及多维度交叉检索,拥有维度全面的高级检索功能,提供类案标签检索等独家检索方式,并运用神经网络及NLP等技术对每篇裁判文书进行诉讼请求、争议焦点、裁判要旨、裁判结果等关键信息提取,在全面分析法律人检索需求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更新系统的内容和功能,受到了法律人的一致好评。

三、使用方式IP控制,直接访问

四、开通期限2020.05.26日~2020.09.30

五、联系方式xiufang@jlu.edu.cn 图书馆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