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通知(2020年4月25日-2020年6月22日)

2020-04-27 点击数:

   图书馆与Elsevier合作为吉林大学读者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平台全部电子图书,支持老师和同学们远程教学和科研的需求。

  爱思唯尓SD平台有约38,000多本电子图书分布于理工学、医学、生命科学和社会人文科学四大类24个学科。涉及专著图书,丛书、教材和大百科全书。100多位诺奖得主倾情奉献最精华的内容。与ScienceDirect期刊内容同平台,全平台图书访问。图书都是由爱思唯尔知名出版品牌如Academic Press、Butterworth-Heinemann 、Morgan Kaufmann 、Elsevier、Pergamon、Woodhead Publishing、William Andrew等出版,深受行业认可和信赖,为教学和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权威可靠、高质量的内容资源。

  本次开通的电子图书覆盖了理、工、农、生物、医、经管、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既有专业基础理论,又有实际应用案例;既有专题研究成果综述,又有最新科研进展,以及跨学科研究内容,揭示了这些学科近百年或者几十年以来的学术成就和发展情况。

试用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试用日期:2020年4月25日-2020年6月22日

访问方式:

 鉴于目前居家工作学习的读者较多,我们为大家总结在家访问数据库的三种方式,读者可随时随地访问这些资源。

1.使用学校VPN直接访问;

2.使用平台远程访问(Remote Access)功能:校园网环境下,在ScienceDirect平台通过个人账号设置此功能。设置成功后,180天内直接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无需再登录VPN)。具体设置步骤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jH35PGYCZSMXRviWLLyglA

3.使用CARSI校园网账号访问:具体使用方式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Oq_H-gNgXX1X2cwnPc92TQ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a.qin@elsevier.com 秦经理